close
 
 
RPS.OOC.大學AU
 
 
 
CP:Vanoss(Evan)/Jonathan(H2O Delirious)
 
 
 
 
 
Jonathan站在門口,抓緊自己淺藍色外套的衣角,把面具戴上、掩蓋住他的臉。Lui拍拍他的肩,他帶著猴子面具。這時身後傳來熟悉的低沉男聲。「嘿,別呆呆站在這,走吧。」頭上有著惡魔角的Luke攬過他們兩人的肩膀,往夜店走進去。這樣的感覺之前似乎有過,Jonathan在恍惚中想著。
 
 
 
他們一走進店裡,酒精的味道迎面而來,裡頭甚至夾雜著其他他說不出口的味道。不管怎樣,不是太好聞,但也不是那樣令人難以接受。人們隨著電音舞曲盡情擺動身子,大多數人都是變裝的,帶著奇怪頭套或是把臉畫的連自己家人都不認識。
 
這是一場變裝狂歡派對。他們在人群中找他們約好的人──
 
 
 
Vanoss。
 
 
 
_____
 
 
 
那我們該約在哪?
 
 
 
我得去一場變裝派對,也許我們可以約在那?
 
 
 
呃......變裝派對?
 
 
 
是,因為我想讓你能夠明顯認出我。
 
 
 
怎麼做?
 
 
 
我會帶上頭套、貓頭鷹頭套,以及外套。
 
 
 
噢,好阿......那代表我也得戴上我的面具囉?
 
 
 
如果你想的話:)
 
 
 
____
 
 
 
宛如回到那天晚上,認識Evan的那個派對。只不過換成更加喧囂的人們、四處充滿瘋狂的變裝派對,這樣的巧合令Jonathan更加不安。舞池上方閃爍著刺眼的多彩燈光,在他們適應這樣炫目的燈光後,看見吧檯旁邊有個戴著巫師帽的女孩向他們揮手。「噢......那女孩是在向我招手嗎?」Luke露出笑容,向女孩眨眼。
 
 
 
「嘿,認真點,我們不是來泡妹的。」Lui撞了下他,他抗議一聲。「我知道,我們是來幫Jonathan見他男神,我馬上就完成任務。」
 
 
 
他們專心尋找著目標,直到在角落的座位看見那顆貓頭鷹頭套後,Jonathan無法確定那就是他要找的人,因為對方不是自己一個人,還有其他人坐在他旁邊,也是帶著幾乎看不出原本長像的妝容或是有面具,每個人手上都拿著飲料。他們確定貓頭鷹人身上穿的夾克後,才開始正式行動,閃過舞動的人海往Vanoss那群人靠過去。
 
 
 
當他們成功繞過人群,Jonathan停下腳步告訴自己最後一句話:
 
「這就是最後。」
 
 
 
他不能再繼續那感情,特別是在他擁有Evan之後。所以他來見Vanoss,目的就是為了去掉那最後殘餘的情感。心跳聲宛如鼓聲,隨著音樂節拍重擊在他的耳膜上。「嘿,Jonathan?怎麼了。」Luke幾乎是用吼的,試著蓋過其他聲音,讓他聽見。「沒事!」他向前走去,身後的兩人相視,爾後聳肩。
 
 
 
他們抵達目的地,對方顯然也看見他們了,他們就乾脆直接上前開口問貓頭鷹人:「你是Vanoss?」
 
「當然,你就是大名鼎鼎的H2O Delirious?」Vanoss的口氣裡帶著愉悅,Jonathan想像出對方在頭套裡露出笑容的樣子。
 
「對,嗨!沒想到會過這麼久才見到你。」Jonathan在面具下緊張地笑著。
 
「是沒想到,不過也許你們會想加入我們?」男人看了眼他其他的朋友們,Jonathan發現他們應該都是時常跟他一起玩的那群夥伴。「來吧,」Vanoss他們讓出三個空位好讓他們坐下。
 
 
 
「需要介紹嗎?相信你們都挺熟的了。」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小說 H2OVanoss
    全站熱搜

    夏悠Cha 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