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OOC有

 

 

原作:The Maze Runner 移動迷宮

 

Beta:望霧

 

CP:Minho/Thomas

 

 

第一次見到他是在大學裡的樹林步道,他很搶眼。可能是因為在這裡很難看到亞洲面孔吧,所以我的視線就這樣被他吸引。之後我才知道他其實和我有修到同一堂課,我鼓起勇氣坐到他的旁邊,和他說話。我們就如此輕易的認識了。

 

他說我是他在這個大學第一個認識的人,很高興能夠交到像我這樣這麼好的朋友。

 

我只是笑笑,那個時候我還沒喜歡上他。

 

___

 

時間過得很快,在大三那一年。我跟他告白了。

 

他拒絕我。當時我很傷心,甚至沒有聽他說理由,就這樣徹底遠離他,避不見面,看到他就躲。其實原因不只在情感上,同時也怕我們見面就尷尬。

 

直到一個月後聽到我們的一個共同朋友說起他的事。

 

原來,早就有一個人已經在他心裡。在高中時,他和對方很好,從朋友變成了戀人,但是他的父母親不太能接受,就算他們其實也很喜歡那個孩子。所以他的父母開出條件,要求他來讀大學,如果四年後他依舊愛著對方,那他的父母就不會再插手管這件事。

 

我好後悔。

 

後悔我連原因都沒聽就這樣逃離。真是自私。

 

所以我去找他了。

他很訝異,我主動跟他說我不希望因為這件事就做不成朋友,他知道後笑得很燦爛,單邊酒窩是他的特色。我跟他說我很抱歉,也很感謝他願意繼續和我當朋友。

 

是的,我們再一次成為了最好的朋友。

 

____

 

大四畢業,我問他:你還喜歡那個人嗎?

 

他說,他還是愛著。這時我才發現原來他喜歡的是一個男生。他又徹底顛覆了我的想像,我告訴他其實先前我並不知道對方的性別,平常很自信的他,這時竟然看起來有點不安,然後我接著說:我不在乎你的性向,你依舊是我最好的朋友。

 

後來,我們感情反而因為這樣而更好,雖然之後我們便分道揚鑣,他回到那個地方找回他的愛人。而我決定往演戲這條路走,到了洛杉磯定居。

 

其實我還是有點喜歡他,不過我決定讓這個成為帶進墳裡的秘密。

 

一切都很好,我們還是有連絡。

 

 

直到有天晚上,我接到了他的來電。他希望我能夠幫他一個忙。

 

他說這是他最後的手段,也是他最後的希望。我到現在還是不懂自己怎麼就輕易答應對方了呢?

 

一場婚禮,一個大騙局。

 

算了,就當作我當初認識了一個我不應該認識的人吧。

 

至少,我最後還是看見最愛的人得到他最想要的幸福。

這就值得讓我高興了,不是嗎?

 

 

____

 

第一次用女孩的視角打文喔喔喔喔 

同時來證明我還在坑底,沒走哪哪哪!!

arrow
arrow

    夏悠Cha 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