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S.OOC.大學AU

 

CP:Vanoss(Evan)/Jonathan(H2O Delirious)

 

 

當他們把遊樂園的所有設施都玩過一遍(有一些其實只有一個人上去玩),太陽已經掛在西邊。Jonathan看了眼手錶,下午五點。他把手上剩下最後一口的棉花糖吃掉,轉頭向Evan說:「嘿,我在想我們應該回去了......」

 

他們在走到樂園門口的路上並沒有多說什麼,兩人之間明顯和周遭熱鬧的景象不同,特別的安靜。空氣中飄散著小販所傳來的香氣,微甜。而在這看似平靜的空間之下似乎有什麼正在醞釀著。當他們走到目的地,Jonathan讓自己扯開笑容,這很不容易。向Evan道別「我想我們得在這裡分開了......」他頓了下「謝謝你,我今天很高興。」

 

Evan點點頭,他看起來有些躊躇,不安的瞟了Jonathan一眼。「下次可以再約嗎?」Jonathan露出疑惑的表情,Evan補充道:「我是說──我們。」

 

『What!?──』Jonathan在心中大喊著。Evan現在在單獨約他出去,這個念頭讓他的腦子轉不過來,他感覺腦子似乎被Evan的那句話所擊碎,完全只剩下大叫的功能(在內心),還有讓身體僵硬。

 

Jonathan不知道自己現在的表情是如何,不過肯定不好。看著Evan臉上的神情就知道,失落、難過的......。他感覺用上再多負面詞也沒法形容對方給他的樣子,肚子像是被揍了一拳。但是他還是想到了那個帶著貓頭鷹面具的男人,令他一時之間喘不過氣。

 

既然有Evan能夠陪他,為什麼還要繼續猶豫不絕?

 

Jonathan抿起雙唇,右手握成拳頭,慢慢吐出句子。舌頭在這個時候就像是打結一般「不......我想......是可以的?」Evan帶著充滿希望的眼神看向他。他輕輕吸了口氣「當然可以。」

 

「那......之後手機聯絡?」

「是,手機聯絡。」Evan展開笑容,「下次見?」

「恩,下次見。」Jonathan揮揮手,感覺嘴裡嚐到了苦澀。你喜歡的人約你出去,本來應該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可是當你心裡還有另一個人時。那就不太好了。

 

事實上,那不只"不太好",而是完全的糟透了。

 

_______

在第五次的約會中,Jonathan只覺得自己的人生真的太幸運,同時也很操蛋。

 

說真的,他和Evan在第一次約會過後,幾乎是一個禮拜就約出來兩次。好吧,也許他們約的是有那麼一點太頻繁。重點是Jonathan不會錯過這些約會,只要有Evan、單獨性的。就算他那天並不想出門,下意識看到訊息或接到電話時也會立刻回答「Yes──」

 

Jonathan第一百零一次提醒自己,時機還沒到。

 

他最近其實和Vanoss感情也不錯,他們甚至打算找個時間出來碰面。自從他們發現兩個人其實住在同一座城市裡,為何不呢?更何況他們也認識四、五年了。

 

一切正在好轉,Jonathan如此相信著。

 

但這並不代表他已經做好被告白的心理準備。

 

沒錯,在這次的約會中Evan跟他告白了。這就是為什麼他覺得自己的人生很操蛋的原因。

 

______

 

時間回到兩個小時前──

 

他們在一間小咖啡廳,坐在靠窗的位子,愜意的午後陽光輕柔地照在身上。Jonathan雙手環住白瓷杯,涼意從掌心傳來,坐對面的男人則是拿著紙杯,用吸管喝著手中的飲料。他看了他一眼,Evan也正好看向他。平常深褐色雙眼在這時呈現透亮的淺咖啡,有如玻璃般,上面映照著自己的身影。Jonathan勉強移開視線。手指不自覺摳著光滑的杯體表面。

 

想要同時擁有兩人,這個念頭太可笑了。讓他煩躁。

 

「嘿,Jonathan。」

「嗯?」

Evan放下手中的紙杯,他看起來就像是在遊樂園的那個午後,一樣焦躁。一種不祥的預感開始蔓延,Jonathan稍微移了下身子。對方依舊盯著自己。

 

「我知道這樣也許有點......太快。」Evan露出一個苦笑「但是,我還是想說。」

「什麼?」Jonathan用一種細不可聞的聲音問道,眨眨眼。

 

「我喜歡你。」

「什麼!」Jonathan幾乎當下就出聲,音量明顯太大,意外引來他人注目,Evan尷尬地縮了縮。他立刻壓下音量「抱歉......」

 

「哦......沒事,如果你覺得......」「不,等一下──」他急迫地打斷了Evan要講的話,對方顯然非常失落。「不,我不是要拒絕你,就是、呃──給我一些時間?」Jonathan的語調很快,就連他自己也搞不清楚他在說些什麼。他可以感覺到臉上的溫度正在升高。

 

「喔,」對方看起來有些訝異「當然,我會給你時間去考慮。」

 

最後Jonathan說了聲:「謝謝。」

 

並且飛快地逃離了現場。

 

TBC.

____

我更了!!!乖不(被打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小說 H2OVanoss
    全站熱搜

    夏悠Cha 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