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S.OOC.大學AU

 

CPVanoss(Evan)/Jonathan(H2O Delirious)

 

 

一進到屋子裡,Lui便立刻被其他人叫走。而Luke......只能說他運氣不好,被一群看起來很會喝酒的人給拖走了。Jonathan只好隨便找個沒有人的角落,拿張椅子坐在旁邊。

 

他環視屋內一圈,Evan那些人占據客廳裡最大的沙發,看著電視、吃著餅乾。時不時停下來吐槽電視理的人有多蠢,然後大笑。

 

Jonathan發現Lui所認識的那個男生並不在裡面,他叫什麼......Nogla?好像吧。而Lui也不在。但他在當中看到他最不想見的人──那個女孩也有來。她正坐在Evan的旁邊,靠著他的肩膀,看著電視。

 

Jonathan皺皺眉,不願直視他們。轉過頭,起身往廚房的方向走去。「太糟了。」他呢喃著,腦子裡亂糟糟的,只剩方才看見的畫面。還差點撞到從廚房裡出來的人。正確來說,如果不是及時Lui把他拉開的話,他肯定會直接一頭栽進別人的胸膛。

 

「老兄,這樣很危險,看一下路好嗎?」一道低沉的男音說著。Jonathan只是乾笑了幾聲,對著Lui投向感激的眼神。

Lui只是翻了個白眼「別用那眼神看我,你知道我不會再救你第二次的。」

「才怪,你都不知道救我幾次了。」Jonathan對他吐舌頭,就像個小孩子。

Lui無奈的嘆了口氣,「要不是你很容易找麻煩,還要我來救你嗎?」Jonathan沒有反駁,只是嘟起嘴「是、是Lui老媽。」

 

面前的男人乾咳幾聲,Jonathan才抬起頭看清他的長相,他當下有種想要逃跑的衝動,但身旁的Lui不知何時抓緊了自己的手臂。「Nogla,這是Jonathan,我最好的朋友。」「Jonathan,這是我跟你說過的。Nogla」Jonathan瞪大雙眼看著Lui。Liu沒說什麼,他收緊了握著Jonathan手臂的手,朝Nogla方向點點頭。

 

正當Jonathan還在靠慮要不要開口時。Nogla自然的伸出手「初次見面,我是Nogla。」他帶著燦爛的笑。Jonathan不知如何是好的回握他的手「呃,Jonathan。」他也對他回以微笑。

「Jonathan,很高興認識你。不過我們得去找我的朋友們了。」Nogla放下手後說道,臉上依舊掛著笑容。

 

「嗯,喔好。」Jonathan眨眨眼,在Lui走之前悄聲問「我可以閃人了嗎?」Lui對他露出大大的笑容「如果你敢走,我保證你之後都不會想要去學校。絕對不會。」然後他頓了頓,「不過你要是真的無聊的話,去二樓遊戲室,那裡有遊戲機。」最後他用一種深不可測的表情看了Jonathan一眼,跟上Nogla的腳步。

 

Jonathan到廚房拿了罐可樂。雖然Lui最後的表情看起來很可疑,可他還是決定聽從他的建議,到遊戲房去玩遊戲。因為他的人緣沒有像Lui或是Luke那樣好,就算待在客廳,也只能眼睜睜看著其他人聊天、喝酒之類的。重點是Jonathan不想看到Evan跟那女孩那樣的親密。他知道那不關他的事,但他就是沒辦法無視,所以他選擇直接讓那個畫面從他視線裡頭移除。

 

Jonathan走上了二樓,往遊戲室的方向走去。他打開房門,原本以為會有很多人,但那裡面連一個人影都沒有『這可真是太奇怪了。』他心想。切開電燈開關,裡面的擺設意外地簡單,還很整齊。一台40吋液晶電視,一個放滿遊戲光碟的架子還有幾台簡單的遊戲機台,那邊還貼心的放了張床。Jonathan還是選擇玩他習慣的遊戲機之一,PS3。

 

Jonathan啟動PS3,在架子上隨便挑了款射擊遊戲。把光碟片放入機器當中,過不了幾秒鐘,銀幕便顯示出選單的頁面,他按下重新開始的選項。Jonathan打算用今晚所有時間來破這個遊戲。管他什麼派對,他只是個被莫名其妙拖過來的可憐蟲罷了。

 

過了一段時間,Jonathan把這款遊戲破關後,伸伸懶腰,瞄一眼牆上的時間。才過不到一個小時,他皺皺眉。又接著繼續玩第二款遊戲,當他打到一半正想要去拿個飲料時。有人走了進來。

 

Jonathan瞪大雙眼,懷疑自己是不是出現幻覺。

 

是Evan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小說 H2OVanoss
    全站熱搜

    夏悠Cha 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