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OOC.

CP:Minho/Thomas


預料之中。隔日Thomas果然下不了床,全身痠痛。他的記憶最後停在他第四次的高潮。

Thomas看了看自己,身體已經完全清洗淨,床單也都換成潔白無瑕的新床單。

廚房傳來香味,過沒多久。Thomas就看到愛人端著早餐走進房間。

「早安。」Thomas伸了個懶腰。

「如果你認為睡到中午還算早的話。」Minho帶著嘲諷的語氣,把手上的東西放在床頭櫃上。

「也不想想是誰害的?」Thomas低咕著,瞪了眼前少年一眼。

Minho大笑了幾聲「是、是。都是我,好嗎?Thomas王子?」他竊笑著,在Thomas額頭落下一吻。

Thomas翻了個白眼「別那樣叫我。」

Minho聳聳肩「好啦,我們還有個約會呢。」,走到衣櫃前拿了一套衣服,放在床邊。

Thomas帶著疑問看向Minho,但對方很明顯的不打算說是什麼事。


++++


當他們出門時已經是下午了。

Minho騎著重機載著Thomas,海風拍打在臉上。潮濕的海鹹味竄入鼻腔,往一旁看過去,蔚藍的大海一覽無遺。

摩車一停好,坐在後座的少年快速地跳下車,臉上掛著疑問。完全不了解對方為何要帶自己來這。Minho看到他滿臉問號,挑挑眉。接著噗嗤一聲笑了出來「遜客,你不知道這裡是我第一次跟你告白的地方嗎?」

Thomas鎖緊眉頭「我知道。你帶我來這要做什麼?」

「嘛,再來第二次告白?」Minho帶著笑容,牽起Thomas的手。沙灘的方向走去。

「什麼?」Thomas眨了眨眼,不解的盯著眼前的男人。

他們走到接近浪花拍打在沙上形成的潮濕線後。

「Thomas。」Minho輕聲叫了他,從口袋拿出一個白色盒子。打開拿出裡面的東西,它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光。

那是一條項鍊。

銀白色鍊條上掛了個以銀線勾勒出鹿輪廓的裝飾,上面還有一層霧面曲線的花紋。既簡單又不失精緻。


它很美,美的不像話。


Thomas看著Minho,驚訝得說不出話。

「天啊。」

「我想我送你這禮物不是要聽你感嘆的,轉過去。」Minho抓著他的肩膀向後轉。

Thomas還沒回過神,冰涼的觸感已經落到他脖子上。他摸了摸那銀飾,往後轉。快速的給了Minho一吻。蜻蜓點水般,但這已足夠表達他的喜悅。

「謝謝你。」Thomas牽住了Minho的手,溫度透過掌心傳了過來。

Minho勾出笑容,酒窩出現在他的臉上,雙眼瞇成像狐狸一樣。

「不客氣。」


餘暉灑落在Minho燦爛的笑臉上,Thomas情不自禁的跟著笑了。



其實,我不需要其他禮物。

因為,

你正是上帝給我最大的禮物,Minho。



END.

既然吃了肉,就來喝個水吧~

arrow
arrow

    夏悠Cha 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