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AU.OOC可能有

原作:移動迷宮(TheMazeRunner)

CP:Minho/Thomas



Thomas直直的望進Minho的雙眼,在幽暗的光線下,那原本深褐色的虹膜,呈現黑色。宛如一個深淵。

讓他有種錯覺,覺得自己會就這樣直接跳進深淵之中。

用另一層面來說,他認為他早就被推入了。

「哈囉,呼叫Thomas?」

「為什麼?」Thomas回神後立刻想都沒想就問出口。

他的內心一陣糾結,Minho就這樣回應了他的感情?

他需要知道答案

一個明確的指示。

「你真的要問?你還真是名符其實的空咚腦袋。」他說,翻了個白眼送Thomas。

燈光雖然偏暗,但Thomas還是看見了Minho眼裡的笑意。

他低下頭,輕咬下唇。

「不......我只是......」Minho並沒有等他說完話,捧起他的臉再一次吻了上去。

跟之前一樣簡短的吻。

「那麼,聽好。Greeine。」他讓Thomas直視他,確定眼前的少年有把他的話聽進去。

「我喜歡你。」

+++++

Minho的一字一句清楚的烙印在Thomas的腦海裡。

Thomas想要尖叫,他隱藏了三年的感情,就這樣實現了。而在幾天前,他根本連想都不敢想,更別說是成真。

他現在甚至想要揍自己一拳,好確定這一切是真的

視線有些模糊,淚水開始匯聚。接著一滴一滴落下。

Thomas在Minho發現前推開他,雙手在臉上胡亂抹著,不斷擦去淚水。情感宛如洪水潰堤一般,他不知道現在的心情是喜悅、興奮還是害怕。

他努力的讓自己的情緒穩定,可是他發現他做不到,眼淚依舊不斷奪眶而出。

「怎麼,我的吻讓你太感動了嗎?哭成這樣?」Minho拉下他的雙手,手輕輕擦過Thomas哭紅的雙眼。吻去他的淚水。

接著,他被送進一個懷抱當中,Thomas可以感覺到隔著衣服傳來的熱度,以及他灑落在頸間的吐息。

Thomas從來都沒想到Minho身上的味道可以讓他如此的安心。

他大口的吸著空氣。

「嘿,我知道。你這三年來一直陪伴我,默默的在旁邊為我加油。即使自己受傷了,也依然陪伴著我。」Minho閉上雙眼,感受到懷中的少年已經停止哭泣,卻還是顫抖著。他接著說:「Thomas,你不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只要你還在場邊,瞪大你那棕色的雙眼看著我,相信我做的到。我就覺得『我不能停下,也不能輸。我不能讓那個愣頭失望。』而最後,我才想通這感覺。」

「我想,我一定是喜歡上那個笨的無可救藥的Greeine了。」Minho輕笑著,摸了摸Thomas的咖啡色短髮,就像是安撫小狗那般。

Thomas勾上Minho的頸部,往他的肩窩蹭了蹭。

他笑了。

「Minho,有人說過你認真的樣子很蠢嗎?」他側著臉看向Minho,帶著濃濃的鼻音說道。焦糖色的雙眼依然帶著水氣。

「拜託,Thomas你就不能說一點有情調的話嗎?我都真情大告白了耶。」Minho挑起一邊的眉毛,裝出不高興的樣子。

「你以為我跟誰學的?」Thomas稍稍瞇起雙眼。

「這我可不知道,請問是哪個不正經的傢伙?」Minho的嘴角勾出好看的弧度,少見的單邊酒窩隨之出現。

「是你。」Thomas貼上他的唇,Minho立刻加深了這個吻。

他笑著接受Minho的攻勢,他的舌掃過嘴裡的每一個地方,似乎恨不的把Thomas的一切全都吃下肚。

這個吻持續到兩人都有些缺氧才停下,分開時甚至牽出曖昧的銀絲。

Minho的手探進Thomas的衣內,滑過背部細嫩的肌膚,引的Thomas差點叫出聲,他立刻抓住Minho不安分的手。皺了皺眉,露出不贊同的神情。

「我想......我們應該要走出去了。」Thomas說。

Minho則是聳肩「反正,我們時間多的是,可不是嗎?Tommy ──」他故意拉長尾音,帶著些許的寵溺,然後在Thomas的額頭上親了下。

他們之後就只是牽著手,尋找著出口。

氣氛雖然安靜,但卻沒有壓迫感,Thomas反而有種輕鬆的感覺。

Minho的手比Thomas還要大一點,較為寬厚。剛好包覆住他的手。

接著他看到透著白光的門口。

走出鬼屋後,Thomas感受著陽光灑落在自己身上。他和Minho的手依舊牽著,Thomas已經不想去管其他人是怎麼看他們的。

這是Thomas三年來第一次感到無比放鬆以及安心。

沒有任何的感情束縛。

只有他和Minho。

他的Minho。

END.

------

感謝各位的支持,

這篇其實是我第一次打Thominho的同人文,

超高興的。

謝謝各位讀者的喜歡。

++++

 Pentatonix - La La Latch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這個團體,但是我很喜歡他們的歌。

這首是他們翻唱的,但是很有他們自己的特色。

再一次,感謝看到這邊的你/妳。

arrow
arrow

    夏悠Cha 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