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移動迷宮(TheMazeRunner)


高中AU.OOC可能有

CP:Minho/Thomas



Thomas現在覺得他這一生沒這麼後悔過,他坐在遊樂器材的椅子上,安全帶繫著他,腳下懸空,高度也越來越高。

他閉上了雙眼,深吸一口氣。

他不應該因為Minho的一句話就搭上這遊戲設施。

Minho就坐在他旁邊。

這倒是讓Thomas安心不少,至少Minho沒只讓他一個人坐上這鬼東西。

機器緩慢的上升,接著突然停住。

Thomas突然感覺這半秒有如一世紀那麼久。

心臟快速的跳著,呼吸變的沉重。

他不敢睜開眼,咬緊牙關。

「啊──」尖叫聲響徹雲霄,Thomas只聽到自己也在尖叫,景色一閃而過。

當他意識回來時,他只覺得他的胃像是被整個倒過來似的,一陣噁心感湧上。

Thomas勉強壓下那不好受的感覺,省得Minho來嘲笑他。

對了。Minho也跟他一起坐。

Thomas轉頭過去看他身邊的少年,而少年只是笑著看著他。

「怎麼樣,Greeine?夠刺激吧?」他聲音有些顫抖。但,除此之外Minho的情況都比Thomas好太多了。

「天啊,我絕對不會再坐這東西第二次。」Thomas稍微閉眼,再張開。

接著,安全固定架打開。Thomas試著站起,結果腿軟,差點就跟地板接吻。

他立刻重新站穩,並且看了Minho一下,對方似乎沒發現這件事。

太好了。Thomas在內心想著。

Newt向他們走過來。

「Tommy,你還好嗎?你看起來被嚇壞了。」

Thomas扯開一個笑容「我想,只差沒嚇死而已。」

Newt微笑。

「我們休息一下吧。剛剛我在走過來的路上看到那邊有在賣冰淇淋的攤子。」Alby說,比了比方才和Newt走過來的路。

「嗯,我覺得我們的小Tommy確實需要休息。」Minho勾起嘴角。

Thomas點頭。

++++

他們一人買了一支冰,坐在攤位旁邊的椅子上。

「決定好等一下的行程了沒?我可真想把所有設施全都玩一遍。只可惜沒人想陪我。」Minho誇張的嘆了氣。

「等等,不急的,好嗎?」Newt挑了挑眉後說道。

Thomas沒有回答他們任何的話,只是靜靜的吃冰。

冰讓他剛剛的噁心感減輕許多。

感受冰涼的巧克力味在嘴裡融化、散開。

「喂,Thomas。」他才剛抬起頭,一抹黑影閃過,他的冰被咬了一大口。

「Minho!你幹嘛偷吃我的冰!」Thomas皺眉看向罪魁禍首。

「嘿,我是看它快融化,才幫你吃掉一些。不客氣。」Minho露出得意的笑容,笑到眼睛瞇成一線。就像個惡作劇成功的孩子。

Thomas瞪了Minho一眼。

然後,嘆了口氣「不管如何,你都欠我一次。」他稍稍嘟起嘴,看著那被咬的冰。

「是,Thomas大人,真感謝你放過我。」Minho揚起一邊的眉毛,嘴邊依舊掛著笑容。

「你們真是夠了,別像個孩子。」Alby說。

Thomas突然發現,Newt和Alby的冰交換過了。

現在稍微回想,剛才他們走過來找他和Minho的時候,好像是牽著手的?記憶有些模糊,但是Thomas確定他們有牽手。

他盯著他們。

Newt注意到Thomas在看他們,開口問:「Tommy,怎麼了嗎?」

「不,沒事。」Thomas尷尬的笑了笑,吃起被咬過的冰。

不會吧。

他們是一對嗎?

然後,Thomas忽然想起他前幾天的問題。

是戀人嗎?

他思考了下,依然不能確定問題的答案。

何況,在想起這問題的同時,他也想到他對Minho的感情。

真差勁。

Thomas決定把這些問題放到一邊。

只要一天就好,他覺得他需要放鬆,不再想那些情感問題。

就算他就在自己身旁。

TBC.

Hi~

看完原作後的我真的被Thominho萌了一臉的血,

於是我就一整個超瘋的來更新啦!!

我在看小說的時候一看到有Thomas和Minho的段就一直笑,

笑容止不住啊!!!!

有人還問我說:你沒事吧?

我只能笑著回那個人:被CP萌到。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愛他們兩個啦~~~~

====

OneRepublic - Love Runs Out

我覺得這首歌歌詞很適合他們。

個人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夏悠Cha 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