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是都我,他們仍然是最好的

 

CP:God x Bas

 

But I can't do this alone

我無法獨自承擔這些

Sometimes I just need a light

有時我只是需要一絲希望

If I call you on the phone

如果我撥出了你的號碼

Need you're on the other side

需要你出現在電話的另一端

So when your tears roll down your pillowlike a river

因此當你淚流成河落在枕上時

I'll be there for you

我會陪著你

 

What I got to do to show you

我必須向你展示

I'm running, running, just to keep my handson you

我跑著, 跑著, 就只為了讓自己能繼續握緊你的手

But you gotta be there for me too

但當我需要你時,你也必須在我身邊 

 

《Martin Garrix & Troye Sivan - There For You》

 

_

 

夜風溜進房裡,吹起了白色紗質窗簾,卻帶不走憂鬱。

 

螢幕藍光打在男孩臉上,把本來紅潤的白皙肌膚照的慘白,他努力盯著自己的手機,像是要盯穿出一個洞。手指停在撥號鍵上遲遲不敢碰觸,在自己內心又一次掙扎後便舉起白旗投降,於此同時指頭便不自覺按下螢幕,心臟隨著撥號聲一跳一停,他忍不住屏氣、不敢呼吸。

 

電話接通。

 

「您撥的電話尚未接通,請......」

 

男孩此時突然變得倔強,不死心的打了第二通電話。

 

不出所料,一樣的公式化的女性聲音從聽筒傳出,有些失望,可是還是重複同樣的動作,聽著一遍又一遍相同的聲音傳出,到了第四通電話。如夢初醒,他不可以任性,沒資格任性,但卻還是放不下。

 

男孩握緊了手機。第五次,這是最後一次。他告訴自己。

 

原本以為的相同結果起了變化。

 

「喂?怎麼了?」男人低沉的嗓音帶著一絲疲憊,男孩聽見了,開始後悔自己的決定,甚至討厭自身個性的孩子氣。

 

他不知道要說什麼。

 

「P’God——」男孩叫出對方的名字,明明是他先打給對方,卻沒底氣。語氣軟嚅,像是做錯事情的小孩在撒驕,男人的輕笑傳入耳中,耳膜感覺到輕微震動,間接讓他亂了心跳。

 

「想我了?」

 

「沒有,就只是想找人聊天。」

 

男孩不想承認,男人沒逼迫他。

 

「很累嗎?」

男孩問他。

忍不住彎起嘴角,起了鬧男孩的心思「說不累是騙人的——」然後頓著,沒再說話,沉默讓他不安「那我掛掉電話了?」疑問句,試探似地說出這句話,害怕對方真的討厭自己如此黏人,巨大的後悔感吞噬了他。

 

他從來都是小心翼翼。

 

「開視訊。」

「嗯?阿,好的。」

這段感情對男孩來說是份寶物,他害怕破碎,於是他謹慎、認真,努力的保護著它,隨時捧在手心。

 

螢幕裡的男人身穿浴袍,髮絲尖端帶著濕氣,對方胸口上的紋身若隱若現,像是徘徊不去的影子,為男人增加了魅力。男孩悄悄嚥下嘴裡的唾液。

 

他的男人是如此有魅力。

 

「吶,好了,在想什麼呢?」

 

「沒事的。」男孩露出笑容,對他做鬼臉,銀色頭髮有些張揚,彰顯著青春的放蕩不羈,男人回報一個溫柔的笑容,換了姿勢讓男孩能夠更清楚地看到自己。

 

他對於自己的男人是感到如此驕傲卻又對於自己自卑,相較之下自己始終還是不夠好。

 

「Bas?」

 

男孩回過神「嗯?怎麼了?」

 

「謝謝你。」

 

「關於什麼?」男孩趴在枕頭上,半張臉陷進柔軟的白色枕頭,露出一雙水靈大眼,睫毛宛如蝴蝶翅膀般輕輕扇著,表情像是在撒驕。男人突然有種想把男孩藏起來的衝動,看著螢幕裡的人,他不自覺舔了舔有點發乾的下唇,緩緩開口。

 

「這一切,你和我,謝謝你打電話給我。」

男人看起來是如此真摯,令他忍不住微笑,一句話就讓其他的東西似乎變得不再重要,溫暖充滿他的心。

 

他總能讓他的不安煙消雲散。

 

男孩帶著笑容,發自內心。

 

「那我也謝謝你。P’God。」

「那你要謝我的理由?」

「包容我。」

 

男人勾起嘴角,在螢幕上點了點,像是能夠碰到對方那般「Bas長大了,嗯?」

「是嗎?」他笑著皺皺鼻頭,可愛的白牙齒露了出來。

 

他知道的自己不夠成熟、不夠好,可他也相信之後男人會在他面前張開雙臂,等待他變的更好。

 

「是阿,所以不要在胡思亂想,你很好,一直都很好。」

 

一直都很好嗎……?

 

男孩忍不住打了哈欠,男人說:「你們那邊也很晚了吧?」

 

「嗯。」他從喉嚨發出聲音、慵懶的,有點飄掉的音調甚至讓它感覺像是疑問句,他把臉藏進枕頭裡蹭了蹭,又抬頭看向手機。男人只是寵溺的看著他,而後才開口說話「那你也該睡覺了。」

 

只見男孩皺眉,似乎不太想切掉電話,男人又補上一句「不用掛電話了。我來吧。」

 

男孩皺起的眉毛這時才舒展開來,安心把手機放到床頭櫃的手機架上,他呢喃著:「晚安,P’God。」那句話很小聲,就如同羽毛般輕輕落在男人耳裡,伴隨著勻稱且平緩的呼吸。

 

男孩在即將進入夢中之前,聽見男人朦朧的聲線似乎就在他耳畔柔情的訴說著。

 

「我愛你,晚安,My Best。」

_

 

私心,大推這首歌,超好聽(我雙男神的合作曲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真的很喜歡它的歌詞,

 

其實就是在說愛是雙向的,兩個人都需要互相依靠並且互相扶持走下去,希望這篇文有表達到(好像又失敗了wwww((放棄人生

歌詞翻譯: Mr.生活扉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悠Cha 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