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OOC有

 

原作:The Maze Runner 移動迷宮

 

Beta:望霧

 

CP:Minho/Thomas

 

 

當他接到對方的喜帖時,是錯愕的。

 

Thomas知道這總有一天會來,只是還太早,他來不及應付。誰會想到Minho會打算跟一個認識不到三個月的女孩結婚?

 

他小心翼翼打開淺粉紅色的信封,裡面是簡潔而潦草的手寫黑色字體,Thomas一看就知道那是誰的字跡。下面還有一張照片,裡頭的一男一女面對面,靠著額頭。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TOThomas

        這很突然我知道。不過我還是邀請你來我的婚禮,別說我不夠義氣,我還親手寫這鬼東西給你,一定要來。不來的話,小心當天你會看見我穿著西裝出現在你家門口,直接在你家舉辦婚禮。

        P.S希望你到時候別因為我而哭紅鼻子。

                                                                                                                        Minho

 

Thomas闔上信封,他到現在還是處於震驚之中。腦子一片空白。突然,一滴水沾濕了信紙,他慌亂地拿了張衛生紙,努力想把那滴水給擦乾。結果卻又更多的水把它給弄濕了。這時Thomas才發現自己正在哭,那一滴滴越來越多的是他的淚水。他雙手在臉上胡亂抹著,希望能讓淚水不再滾出眼眶。但它就像是在下雨那般,越下越大。

 

最後,Thomas輕輕靠在床頭,任由淚水滑過他的臉頰,手裡緊緊捏著那封信。

 

_______

 

早晨,陽光從窗戶溜了進來,輕輕攀附在Thomas肩上。他站立於鏡子面前,審視著自己的服裝。簡單的三件式黑色西裝,既低調又不失優雅,看起來應該就像是其他去Minho婚禮的男性賓客們。Thomas當然知道現在Minho眼中,他只是他的兄弟,如同家人一般的兄弟。他曾經在Minho心中的位子不復存在,另一個人取代了他。可是Thomas知道有些事情是無法抹滅的,也許Minho已經對於他們之間的關係早就不在乎,但他自己就是沒辦法不去回頭看以前的他們。

 

他和Minho交往過。

 

Thomas拉了下衣襬,撫平西裝外套上的所有皺摺。深深吸口氣,努力告訴自己:『沒事,一切都很好。只是一個好朋友要結婚了。』不過這顯然造成反效果,只是讓他自己徒增痛苦罷了。他看著鏡中的臉龐,是再也熟悉不過的自己。但在這時,這張臉似乎有那麼一點......陌生。

 

他不再是過去的他,臉上的青澀早已被歲月帶走,留下微微的細紋。褐色髮絲裡甚至多了幾根白髮。可惜他的心不曾改變過。

 

他還愛著他,一直都是。

 

拿起隨身攜帶的物品,走出家門。太陽似乎在歡迎他走出門,天空灑落的金色光芒又亮了幾分。

 

他再度深深吸了口氣。

 

『沒問題的,只是好朋友要結婚了。』

 

TBC.

 

 

____

 

強調一下,這是HE.HE.HE!(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我想這篇應該不會太長~

 

然後,我乖乖填坑去了(滾走~

arrow
arrow

    夏悠Cha 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