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晚安~

今天我和我的好朋友看到了繪畫挑戰的表格,

於是,我就來發文啦~

我們第一個挑戰的是,電繪進化史(一整個超黑啊.....

 

 

記錄(電繪)-1.jpg

 

左邊的是艾倫,右邊的是小Tommy(Thomas)

{我要趁機推銷一下,Tommy那張是配圖。是聖誕文的圖喔~傳送門↓

{Thominho}Merry Christmas,Minho(NC-17成人級,一篇完) }

我根本是直接從日系跳進歐美wwwww

完全不同啊www

 

至少有進步一點點,我原本想說是直接倒退嚕www

謝謝看到這邊~

下篇文章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繪 遊戲 雜物
    全站熱搜

    夏悠Cha 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