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S.OOC.大學AU

 

CP:Vanoss(Evan)/Jonathan(H2O Delirious)

 

Jonathan不認為同時喜歡兩個人會影響到自己的生活。

至少,在昨天之前他都是這樣想的。

 

一個禮拜前。

Lui邀請Jonathan在六天後到他家開派對。Jonathan想要拒絕,他可不想錯過和Vanoss玩遊戲的時間。但是,Lui就像是早就知道似的,笑了笑。

「我有邀請Nogla。他會來。」

 

Lui一副若有所思的看著Jonathan。Jonathan像是突然對眼前的那杯巧克力奶昔很有興趣般,直直盯著它。他當然知道Lui是在說什麼。

 

「不,別這樣。我還有約。」Jonathan嘆了口氣道。

Lui挑挑眉「你確定?我想Evan也會來。」一聽到Evan這名子,Jonathan的心臟差點漏了一拍。在Evan和Vanoss兩者中選一個,而Jonathan不想放棄兩者的任何一個。他知道這樣很貪心,可是他還是用他平常根本沒在用的腦袋,去思考要如何兩者兼具。他頭腦正高速運轉著。

 

最後得出來的結果當然還是不可能,只能二選一。他鬱悶的拿起玻璃杯,喝了口巧克力奶昔。冰涼的口感成功的讓他那快要爆炸的腦子冷靜一點。

 

「拜託,給個面子嘛。」Lui見他那麼久沒回答,開始哄他。

 

「就一次」Jonathan心想。

就一次,為了Evan放下Vanoss。

 

「好吧。」

 

+++++

 

而現在,Jonathan後悔了。

他站在鏡子前面,完全不知如何是好。

 

第一次跟別人約會,Jonathan已經不記得是什麼時候的事,那離他很遠了。可是那種出門前的緊張以及不安感令人永生難忘。他幾乎沒有再度體驗到那感覺,但是多少還是會有那種時刻。

 

例如現在

 

Jonathan覺得自己的胃在不斷翻騰,他想乾脆打給Lui說他生病不去了。但Jonathan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他騙不過Lui。對方總是有辦法戳破自己的謊言。還有,Lui可能會直接來抓人。如果他不想引起太多注意的話,最好是別動用到魔王。

 

最後他決定穿他平常最愛穿的那件天藍色帽T,配上一件他自製的T恤。

當Jonathan走到他們家客廳時,Luke已經坐在沙發上等著他。

 

一看到Luke,Jonathan立刻在內心大叫「Fuck!」。因為這擺明Lui一定要看他到現場才甘心。重點是,Luke算是他的乾哥哥,Jonathan不能不聽他的話。他深吸一口氣,往坐在沙發上的男人走過去。

 

「嗨,Luke。你怎麼在這?」Jonathan故作鎮定的說著,瞄了一眼Luke。

男人抬起頭看他,裂嘴笑「你認為呢?」。但當他看見Jonathan的穿著時,立刻大喊一聲「老兄,你這樣也太隨便了吧!連頭髮都不用一下?」

 

Jonathan翻了個白眼「廢話,不然呢?」

「你這樣我可不認同,你有沒有髮膠?」Luke問道,走上樓梯準備去Jonathan的房間。

「不,我怎麼可能有那種東西。」Jonathan皺皺眉,跟上他的腳步,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這時,另一間房門打開。

一個女生的聲音傳出,「我有。」她走出來,手上拿一罐東西。棕色秀髮隨著她的步伐微微跳動,向他們走了過來。

是Jonathan的姊姊。Jessica。

 

Jessica把東西交到Luke手上,Luke差點沒把東西接好「喔......謝謝啊。」

「我是在幫Jonathan,不是你。」她稍稍瞪了Luke一眼,隨即轉向Jonathan。

「姊......

「好啦,我總不能讓我弟不打扮就去人家的派對嘛。」Jessica露出燦爛的笑容,拍拍他的肩膀。「謝謝。」Jonathan回應她一個靦腆的微笑,Jessica只是揉亂Jonathan的頭髮便走下樓。

Luke看著Jonathan「所以......我們可以來整理一下你的造型了?」他把手上的罐子晃了晃。

 

「嗯,我想是的。」Jonathan嘆了口氣。

 

++++

Luke把他那有些過長的劉海往上撥,用髮膠固定住。然後借他一件深藍色的格子襯衫,讓他穿上。但Jonathan堅持要套著那件水藍色外套,Luke拿他沒辦法,就讓他穿著。

 

他們來到Lui家門口,Lui笑著看Jonathan。

 

「找Luke果然沒問題,走吧。該讓你好好認識Evan了。」

 

 

TBC.

 

各位好~我真的拖超久才把這篇打好,

感覺整個寒假都在混啊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小說 H2OVanoss
    全站熱搜

    夏悠Cha 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