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S.OOC.大學AU


CP:Vanoss(Evan)/Jonathan(H2O Delirious)


Jonathan看著坐在餐廳另一頭的少年們,不自覺的皺了皺眉。

他完全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一直去注意那一群受歡迎的少年,也許只是被他們外在的光芒所吸引罷了。但Jonathan知道事實並不是這樣的。

特別是那一個黑髮、總是穿著紅夾克的亞裔少年。

Lui走到他身邊坐下,手在他眼前揮了揮。

Jonathan瞄了Lui一眼後,繼續盯著那群少年。

「嗨,你又再觀察他們了?」Lui沒有太過訝異,只是順著他的視線一起看著那些少年。身為Jonathan的知心好友, 要不知道他幾乎每天都來這盯著那群人看,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欸,你有沒有想過跟打招呼?」

「蛤?」Jonathan露出疑問的表情,頓了一兩秒隨即轉為錯愕。

Lui笑了笑「就他啊,那個在中間的男孩子。」,用叉子比著Jonathan目光停留的那少年。

Jonathan又看了那男孩幾眼,最後聳肩「我不打算跟他打招呼。」他據實以告,說出自己的想法。

「我可以幫你認識他。」Lui對他眨眨眼。「如果你想的話。」

這時,那群人中有個人向他們這邊揮了揮手。那個人個子很高,身穿綠色外套。Lui回應的招手。一轉頭,便發現Jonathan正用一種狐疑的眼神盯著他瞧。

「幹嘛?我臉上有東西嗎?」他挑眉,驕傲全都寫在臉上。

Jonathan只是翻了個白眼問:「你怎麼......?」

Lui露出一個燦笑「他是我室友,今年認識的。」他說道,插起一塊切好的漢堡排,咬下。「所以,後悔拒絕了麼?」

Jonathan猶豫了下「不,我還沒作好準備。」

「嘿,兄弟。我知道你喜歡他。可是,你再不快點他就會被人搶囉。」Lui比向另一桌的女孩,那女孩剛好起身走向那群人,直接在那坐下。跟少年有說有笑的,似乎很開心的樣子。

「據Nogla的說法,他們還沒有在一起。那個男生的名子叫Evan。」

「Evan......」他呢喃著,低下頭吃著自己所剩不多的午餐。當他吃完最後一口,轉頭面向Lui。「Lui,謝謝你的好意,讓我在想想吧。」說完,Jonathan便快速離開。

Jonathan不知道自己現在該高興還是該沮喪,但至少他知道了那男生的名子。

回到家,他立刻打開電腦。做他每一天會做的事,滑鼠遊標點了點好友名單,看了下。果不其然,他在線上。

Vanoss。

他是Jonathan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這也是讓Jonathan不敢去認識那男生的原因之一。因為只要去認識了Evan,他相信自己一定會無時無刻都想待在他身邊,那麼Vanoss就很有可能會被他淡忘,而他不想這樣。

是的,他喜歡Vanoss。那個總是拿火箭筒轟他的貓頭鷹王八蛋。

Jonathan知道這樣很糟糕,但他沒辦法控制自己同時喜歡上兩個人。當他意識到這一點時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於是,在現實生活中他關注Evan,在網路世界時就盡情的和Vanoss玩,忘記Evan的存在。最後,當他關上電腦時,他又不去想Vanoss。他在這兩者之中找到微妙的平衡。就目前來講,這是個不錯的成果。

而Jonathan總是在內心嘲笑自己「濫情的Bitch」。


++++


一陣爆炸聲傳入他耳中,熟悉的笑聲迴盪著。接著他就看見螢幕上寫著大大的死亡。

「啊!你這Bitch!」Jonathan大叫一聲,笑了起來。

「Delirious!小心後面。」Vanoss叫了他一聲。又立刻把剛復活沒多久的Delirious殺掉,Jonathan再度看見死亡兩字。

「天殺的,我等等就來報仇。」Jonathan說著,操控角色走到Vanoss傷害不到的地方。

「來啊,Delirious我在這呢。」Vanoss在大馬路上亂跑,挑釁Jonathan來攻擊他。而他確實照做了,換來的結果依舊是死亡兩字。只是Vanoss的角色也一同死去。

「可惡,就差一點不會死了。」Jonathan說,接著露出招牌笑聲。對方也跟著笑了。和自己完全不同的爽朗笑聲總是讓Jonathan感到放鬆。他開始不去想Evan,沉醉在和Vanoss一起遊玩的時光。


TBC.


這篇是臨時想到的,不確定會不會坑wwww(遭踹

能更新,就盡量更新這樣。(如果願意等的話我會很感謝的((OwQ


這次打這組CP的文

我可能還不太會抓性格,希望各位不要介意。

還有,

還希望各位讀者看得開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2OVanoss 同人小說
    全站熱搜

    夏悠Cha 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