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種族學園AU.哨兵嚮導. OOC有


原作:The Maze Runner 移動迷宮

 

CP:Minho/Thomas


00.

這個世界正在改變,不斷產生新的物種。

正確來說,是基因突變。

少數的人類青少年們有可能會在12到20歲之間異變,之後經歷蛻變。

接著變成其他的種族。

幾乎所有的青少年們都希望自己不要是幸運兒,不想經歷蛻變。

Thomas正是其中的青少年之一。在親眼見過其他人的蛻變後,他不得不說,他並不想體驗那種感覺。

他看到少年就在他眼前倒下,並且臉色發白不斷嘔吐。

當下,Thomas只覺得胃一陣強烈翻攪,他強壓下那令人不快的感覺,快速離開現場去請老師幫忙。最後他還是沒忍住,衝到廁所吐了一頓。

Thomas有些疲憊的回到班級教室,腦子依然殘留著方才的畫面。

但是,事盡不如人意。

Thomas沒想到自己正是幸運兒之一。

視線模糊,身旁的聲音快速掠過。

他最後只看到老師冷靜的面容。


++++


Thomas睜開眼,眼睛有些刺痛。

印入眼簾的是自己最熟悉不過的天花板。

沒有吐。

這竟然是Thomas醒來後想的第一件事。

他覺得頭昏腦脹,全身痛到都快散開了。

不知怎麼,突然有些口乾舌燥。

於是他拿起床邊的水來喝,可是這種劇烈缺水的感覺卻沒有減緩,甚至加劇。

他皺了眉頭。

他又試著再喝了口水,那種渴到有點灼熱的感覺終於減輕。但,他還是覺得有點奇怪,說不上那是什麼。那不舒服的感覺的確消失了,卻依然缺少某些東西。

眼睛還是有點痛,Thomas拿起放在床邊的手機。

他看著手機桌面的日期。

四月十號4:00 p.m.

他依稀記得昏倒的那天是......

三號。

他昏倒了一個禮拜,整整七天。

「天啊!」Thomas驚呼一聲。

Thomas環視房間,他的室友不在房裡。他突然覺得腦子還是有些遲鈍,就連自己的室友不在剛才也沒注意到。他猶豫著。

還是按下了撥話鍵。

「Thomas,你醒啦!你有沒有怎麼樣?」Teresa的聲音裡透著擔心。Thomas開口說:「沒事。」可是,他卻發現這聲音連他自己也認不出來,那就像野獸的低吟,太過沙啞。

「什麼?」

Thomas清了清喉嚨,又說一遍「沒事,我很好。」他聽見對方明顯的鬆了口氣,Teresa馬上接著說:「我立刻過去。」

「等......」Thomas還沒說完話,Teresa就掛了電話。

他無奈的搖頭,嘆了口氣。

然後,他起身。一陣劇痛再度向他襲來,腳也沒辦法出力,跌坐回床上。

『還真是太好了,一起來就全身痠痛。』Thomas想著,又試了一遍。這次他慢慢站起,扶著桌邊。等他站穩後,舉步艱難的走進浴室。

Thomas眨了眨眼,感覺已經沒那麼糟。他仔細的看著鏡中的自己,外表沒任何特殊變化,只是皮膚似乎變得更加白皙。

這些症狀就像是在對他證明他沒有異變,只是平白無故的昏倒一個禮拜,他依舊是名人類,他很想就這樣相信。

但,Thomas知道。

有什麼東西不一樣了。

那是種直覺,他的體內正在改變。其實,不、不只是體內,而是整個身體。

全部,都發生了變化。

他瞇起棕色的雙眼,試圖在自己身上找出其他不同之處。最後的答案依然是:

沒有。

這時,他聽見了敲門聲,便走出浴室,往門的方向過去。

突然,有個雜音竄入他耳中,頭有些暈。他想去找出聲音來源,但敲門聲變得更加急促。他稍微皺眉,便刻意去忽略那聲音。同時,他發現當他越靠近門,聲音就越大。甩甩頭,專注於眼前,不讓那雜音影響自己,打開白色木板門。

接著,最奇怪的事發生了,那雜音就這樣忽然憑空消失。

Thomas決定先不管它,因為他親愛的姊姊一看見他便將他緊緊抱住,Thomas還來不及反應,她就已經快把他肺裡的空氣壓乾。被一個女孩擁抱到死?可能蠻多男生想要,就Thomas來說這可不好,簡直蠢爆了。

「Teresa......」Thomas發出哀鳴,希望她能鬆手。

「喔,抱歉。」如他所願,女孩放開了他。

「只是太想你。」Teresa捏了捏Thomas的手臂,露出笑容。Teresa的天藍色雙眼讓他有些放心,也跟著掛上一抹微笑。

他們走進房間,Teresa直接就在Thomas的床邊坐下。Thomas關上了門。

「嗯,我知道。我也是。」

「說真的,Thomas,你這次讓我嚇到了。」她的神情轉為認真,直直盯著眼前的少年,使得Thomas覺得渾身不舒服。

「我也不想啊。」他嘟囔著,抿嘴唇。

「我當然知道不是你的錯。」她翻了白眼,無奈的攤攤手。

「那麼,告訴我。Tom,你到底怎麼樣了?」

「什麼?」

「別跟我說你不知道這是蛻變的一部分。」Teresa皺眉,不可置信的看著他。Teresa本身雖然沒有經歷過蛻變,但她的好友中確實有異變生。Thomas相信她一定懂得比自己多。

「是,我知道。」他頓了下。「可是,就像妳所看到的。我沒有任何改變。」Thomas張開雙手,表示自己外表上沒有任何改變。

Teresa瞇起雙眼,問:「背後呢?」

「如果你覺得我看的到的話。」他搖搖頭。「我想它的情況跟前面差不了多少。」

Teresa嘆了口氣「不看怎麼能確定?轉過去。」

「Teresa,我想我還是等我室友來......」

「不,沒那必要。快點,別逼我親手把你衣服扒了。Thomas,你不會想要的。」她冷笑幾聲。Thomas由不得跟著打了個寒顫。

「感謝妳的好意,我還是自己來就好。」他拉起衣角,不安的摩蹭幾下,背對著Teresa把上衣脫掉。

「有嗎?」

她沒有說話。

「Teresa?有東西嗎?」隨著時間過去,Thomas開始緊張了起來。

最後她開口了。「沒有,沒有東西。」她失望的看向他,同時露出潔白的牙齒。Thomas突然意識到自己剛剛被耍,瞪了Teresa一眼。便把T-shit穿回身上

「也許,只是蛻變後種族長得很像人類。或是你還沒真正蛻變完成罷了。」Teresa聳聳肩,說道。棕色髮絲隨著她的動作微微跳動。

「Teresa,我不知道。那感覺真的很......奇怪。」他無力的說著,看著女孩的眼神似乎柔和了些。

她沒有接話。只是低著頭,看著自己的手指,思考著她自己的事情。

接著就是一陣沉默,尷尬在空氣中擴散。

直到突如其來的鈴聲打破這寧靜,Teresa拿出她的手機看。Thomas有些感謝這個打來的人,至少他們不用各自想著自己的事,卻沒有任何交流。

「我有事要先走。你明天會去上課嗎?」她邊把手機收起,邊問著。

Thomas猶豫,他還不能確定自己現在的身體狀況,但他最終還是回答「我想......我會。」

「好,那你自己小心點。明天見」Teresa拍了拍他的肩,最後調皮地弄亂他的頭髮。Thomas看著她離開,白色木門隨後關上。原本存在兩人的空間顯得有點冷清。

Thomas走到書桌前,深深嘆了口氣。

打開放在桌面的筆電,連上網路。快速的在搜尋欄打上「異變」這詞。

Thomas看著銀幕上一個個與異變相關的新聞以及網頁滑過眼前。忽然,他看見了一個熟悉的名子。

W.I.C.K.E.D

 ──異變相關種族分班。

他瞪大雙眼。


那是他學校的名子。


TBC.


=====


推歌

Imagine Dragons - Monster (Lyrics on Screen)

I'm only a man with a candle to guide me,

我隻身一人 僅有燭光微弱的引導

I'm taking a stand to escape what's inside me.

我佇立在此 為了逃避內心真實的自己

A monster, a monster,

一頭野獸 野獸

I've turned into a monster,

我漸漸轉變為一頭野獸

翻譯:安安

arrow
arrow

    夏悠Cha 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