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fell in love that he 我愛上的那個他(番外篇)

高中AU.OOC可能有

原作:移動迷宮(TheMazeRunner)


CP:Minho/Thomas


當他們兩個拿到大學的入學通知書後。

Thomas盯著Minho手上的信封,慢慢打開,心臟強而有力的跳動著「怎麼樣?」

Minho嘆了口氣,搖頭。

Thomas看到這情況,心都涼了一半。低下頭。

Minho瞇起雙眼開始大笑,酒窩隨之出現「別失望,看來我要繼續跟你度過大學的四年了。」

Thomas傻了眼的看他,接著撲過去抱住他,兩人一起倒在床上。並且在他肩窩咬了一口,沒有太大力,帶來的疼痛只是一個小小的懲罰。

「喔,我知道你很愛我啦。」Minho笑嘻嘻的說,摸了摸咖啡色的髮絲。

「天殺的,你不知道我有多緊張。」Thomas在他懷裡悶悶的說著。皺起了眉頭。

「好啦,那我們是不是該慶祝一下呢?」他翻了半圈,把Thomas壓在身下。

「隨便你。」Thomas吻上了Minho的唇。

剩下的喜悅,不需言語。


「不只這四年,我希望我可以陪伴你這一輩子。你永遠都會是我心裡最可愛的小鹿。」


Thomas,我愛你。



++++

推歌

Two Men In Love - The Irrepressibles


arrow
arrow

    夏悠Cha 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