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fell in love that he 我愛上的那個他(番外篇)

高中AU.OOC可能有


原作:移動迷宮(TheMazeRunner)

CP:Minho/Thomas



直到畢業的尾聲將近,Thomas才想到一個問題。

攸關他和Minho的未來。

雖然兩人已經開始交往,但是對於即將升上大學的他們來說,這是一個大問題。

因為兩人有可能分隔兩地,許久才能到一次面。

其實一開始Thomas從來沒想過這問題,直到前幾天Teresa提到他們兩個可能會有段時間見不到面時,他才發現。

這件事情讓Thomas覺得煩躁,他很想問Minho的想法。但他總是問不出口。

於是,他決定。

今晚。馬上問他。

這天,他一樣在田徑場邊等Minho。

Thomas深吸一口氣,一隻手插在口袋中,腳無意義的點著草地。

過了不久,他就看見對方往他走過來。

「Thomas,別那麼迷戀我,看你口水都快流下來了。」Minho打趣似的說。

「最好是。」Thomas皺眉。這是他們一直以來的相處模式,就算關係提升了也依然如此。

「少來了,我知道你超愛我的,我親愛的Tommy。」Minho突然勾過他的肩,靠近他的耳畔說,故意吹一口氣。

「Minho!」Thomas的臉立刻脹紅,就像隻生氣的貓。

在Thomas正打算揍Minho一拳時,Minho早就跑到前方,對著Thomas吐了吐舌頭,帶上一抹微笑。宛如惡作劇的孩子。

Thomas稍微翻了白眼,又覺得這樣的他有些可愛。

「喂!你不走嗎?我可是有很多事情要做耶。」

「是、是大忙人,那我今天是沒辦法去你家囉?」Thomas小跑到Minho身邊問。

Minho忽然笑開「不,我家隨時歡迎你。」然後快速的在他額頭親了一下。

「你就不怕其他人看到嗎?」Thomas扯了扯嘴角呢喃著,頭微微低下。耳尖發紅。

「要怕什麼?我們可是情侶喔。」Minho挑了眉後說道。揉揉Thomas蓬鬆的褐髮。

「我知道......」

Thomas並不討厭Minho的行為,只是他還是有那麼一些的不習慣。


畢竟一切都不一樣了。


他再也不是那個只能傻傻看著Minho的男孩了。

現在,他能牽他的手、擁抱他,甚至能親吻。

真的就像夢一般。

+++++

Thomas先回家一趟換過衣服後,才到Minho家。他站在門口,敲敲門。

門打開了,映入眼前的是他的大男孩「怎麼這麼慢,你可不知道我多想你。」Minho攬過他的肩膀,將他拉進屋裡。關上門。

Thomas看了看屋內,似乎沒有其他人在家。

「叔叔和阿姨呢?」

「今天出去過兩人世界啦。」Minho輕鬆說道,嘴角保持著好看的弧度。他突然湊到Thomas眼前「所以現在只有你和我。」,他下了結論,眼睛瞇成直線,笑容在他的臉上擴大。他舔了嘴唇。

這讓Thomas聯想到狼正盯著獵物的樣子。

而那獵物,正是自己。

「不,今天不行,明天要上課。」Thomas稍微推開Minho,將頭撇開。臉上開始泛紅。

「是嗎?我以為你會很想玩遊戲?你知道的,就是玩我新買的PS4之類的。」Minho無辜的哼了哼,稍微噘起嘴。

Thomas愣了一下。皺眉說:「我相信你剛才指的絕對不是玩遊戲這件事。」

「那我應該要指什麼?」Minho意有所屬的看著Thomas。Thomas忍不住的翻了白眼「Minho,別鬧了。」

「ok.那請問你今天到我家是有啥事呢?總不可能就是玩遊戲吧?」他聳聳肩。

Thomas頓了頓,猶豫著。然後說:「對,就是來玩遊戲。」語畢,他直接就往Minho的房間走去。

======

在Thomas玩遊戲死了快近十次時,Minho終於受不了了「天啊!Thomas你可以認真點嗎?瞎卡的,你都死了快幾千次了!」

「抱歉,我先休息一下好了。」Thomas一臉歉意的看著Minho。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那個問題太令人煩心。以至於他根本沒有辦法專注在遊戲上,敵人一出現,他還來不及反應遊戲中的角色就已經死了。

「好吧,我去拿飲料。」他親了親Thomas的額頭,走出房間。

對於Minho沒有問任何問題,Thomas感到有些意外。不過這也是對方的優點之一。Minho總是能在Thomas最煩惱的時候不去多問問題,給Thomas一個自己思考的空間,他不知道Minho是有意的或是剛好而已。不管是哪一種,它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Thomas往後躺,讓自己陷在Minho柔軟的床中。看著天花板。


要怎麼問?

他不知道要如何問Minho那個問題。

同時,他也想到,如果現在的幸福在上大學之後都消失的話怎麼辦?

他閉上雙眼,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中。

戀人分隔兩地之後漸行漸遠的例子也是有的,更何況他們倆也才正式交往沒幾個禮拜,就算到畢業也可能只有一兩個月而已。

這一切會在畢業之後完全瓦解,腦子裡不斷跳出這想法。


他開始恐懼。

如果他們分開後,Minho遇見了更好的女孩的話呢?他是不是就會發現自己其實還是喜歡女生的?

或是更糟,喜歡上另一個男孩?

他突然覺得自己有些呼吸不過來。胸口悶悶的,他有種快要窒息的感覺。

Thomas努力的別讓自己哭出來。

直到一個溫熱的物體貼上他的唇。打斷他的所有思緒。

對方輕輕地吻著他,帶著些微沐浴乳的香氣,以及淡淡的薄荷味。Thomas不需要張開眼就知道那個人是誰。那是一種屬於Minho的味道,令他安心的味道。

他任由對方親吻自己,只要別弄出太過明顯的痕跡就好。

從嘴開始向下蔓延,吻一個一個落在Thomas的頸部、直到鎖骨,Minho在那不輕不重的留下了一個吻痕。

「看來,明天有人要穿領子高一點的衣服囉。」Minho調皮的說著,手指滑過自己剛才製造出的標記。

「Minho。」Thomas有些無力叫著他的名子,稍稍看了一下對方。握住那隻碰觸他的手,撐起身體,咬了咬下唇「你有沒有想過?我們升大學之後怎麼辦?」

「什麼?」

「我說,我們畢業後怎麼辦?不是就有可能會分開嗎?」Thomas說著,眉頭不自覺的皺了起來。

Minho盯著他看了一下,接著笑出聲。

「天啊,Minho你還笑得出來?我是說真的。」Thomas眉頭鎖得更深,他忽然覺得自己就像一個傻子一樣,就只有他一個在那邊擔心的要命,Minho卻是一點也不在乎的樣子。

「不,你這個空咚腦袋,就算分開了又怎樣?我們不還是一對嗎?」Minho掛著笑容,理所當然的說道。

「我知道,只是我......」Thomas沒有接著說下去,他不敢把他方才所想的事情說出來,因為那聽起來就像是對Minho沒有信任感。

但,Thomas知道那都是自己多想了。

Minho根本不可能背叛他。

只是,也許是對自己沒有自信。

「怕我跑了?」

Thomas沒有回答,可是他的表情卻出賣了他。

Minho翻了個白眼「好吧,你這遜客。」

他直接把Thomas壓倒回床上,Thomas驚呼一聲。

Minho再度吻上Thomas,這一次有些粗暴,Thomas嚐到了鐵腥味。

舌頭在他嘴裡大肆翻攪,些微的伸吟從唇邊洩露了出來。

Thomas被吻得喘不過氣。Minho在他耳邊低語:「如果,我不愛你的話,我會這樣子做嗎?Tommy ──」語畢,Minho的手探入Thomas的衣內,手拂過細緻的肌膚,滑過每一個敏感點,引起Thomas的陣陣顫抖。

「我知道了,別再......啊......」原本想阻止Minho的話瞬間被打斷,變成帶點誘惑他人的氣音。酥麻感從胸前擴散,透過神經傳導到身體的每個角落。

Thomas輕易的被Minho撩撥得全身都熱了起來,甚至起了反應,剩餘的理智不斷警告著Thomas。

不可以!

他知道。但是他沒有辦法,他開始覺得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在尖叫,想要Minho更多的碰觸,希望對方能夠佔滿自己每一個地方。不管是心理上或是生理上。

「今天就在我家過夜吧,他們不會有任何異議的。」Minho語氣裡帶著得意,雙眼的黑褐色似乎更加深沉。

++++

Thomas覺得Minho真得很神奇,總是能夠輕易地將他想了許久的問題瞬間就解決掉。

現在,他不再擔心。

在Minho的懷中,那些問題根本不屑一顧。

就算他們分開,Thomas也知道Minho會一直愛著他。


他明白了,擔心都是多餘的。

如果覺得幸福,那就珍惜當下。

不用想得太多,就去享受吧。


因為,Minho會陪伴著他。

走過他的每段時間。

不管是好還是壞。


END.

________

我發現這篇的字數竟然可以抵掉兩篇正文XDDD

寫一寫之後就亂爆字數啦wwww

一整個快偏掉的感覺哪~~

我努力的,嗯。不讓它偏了。

寫到有點High,很高興啊~~~~

=====

推歌時間~

DEV - In The Dark

這次推的歌比較情欲一點www

arrow
arrow

    夏悠Cha 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