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移動迷宮(TheMazeRunner)

CP:Minho/Thomas

他溫柔的親吻著我。
我並沒有張開眼。

是的,不需要用眼睛去確認,
是他。
我所愛的他。
令我心跳加速、感到愉悅的他。

他的手拂過我的臉龐。
吻,落在我的頸邊。
這是一場夢,既甜蜜又危險的夢。

我知道。
他不會愛上我,更不可能親吻我。
只要睜開眼,這一切都會消失。
那溫柔的吻、輕擦於我臉龐的那雙手。
一切的一切都會在我見到現實之後消失,
不曾存在過。

不願,我不想讓它就此消失。
啊,如此甜美的夢啊。
宛如毒品一般,令人成癮。

同時,
它也正在偷走我的靈魂。
我愛上不該愛的人哪,
我慢慢的墮落了。
希望能讓夢永遠的做下去,
沉浸在這歡愉之中,
就算不是真的。

終於,
還是睜開了眼。
殞落。
癡情男孩的美夢,
化成了碎片。

在一片默靜的黑暗中,
深褐的雙眼閃耀著月亮銀白光芒。

他,就在我的旁邊。
再度俯身親吻了我。
如此的美妙。

而最後,
我在他那有如夜空的黑瞳之中,
看見了他最深沉的依戀



_____


總覺得,
看了某本小說之後腦洞就一直填不完了~~~

發瘋發到底啊~


++++

推歌時間喔~~

Sam Tsui & Christina Grimmie - Just A Dream

arrow
arrow

    夏悠Cha 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