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AU.OOC可能有

原作:移動迷宮(TheMazeRunner)

CP:Minho/Thomas




Thomas緩緩開口:「不,我不會那樣做的。」

Teresa再一次翻了白眼,瞪向坐在他旁邊的男生。

「你到底在害怕什麼?」

「我......怕他離開我。」Thomas輕聲說。

「嘿,這是最後一年了,你何不賭一把。」Teresa湛藍的眼裡閃著螢幕的光,顯得更加耀眼、明亮。

沒錯,他和Minho已經剩最後一年了,接下來就要升大學了,但他還是不願意。因為Thomas相信自己沒有辦法接受Minho給他的任何打擊。

就算只是玩笑。

「不,Teresa我不行,也沒有勇氣。」Thomas聲音微微顫抖著。

對Thomas來說Teresa就像家人一般,他們從小時候就陪在對方的身邊。因此Thomas只要有任何問題,在感情上的。他就會立刻向Teresa坦白一切,大多數Teresa都是對的,可是這次他真的不敢。

「好吧。隨便你。」Teresa聳了聳肩,接著忽然坐正。

「但是,Thomas。我希望你不會後悔做的決定,不管是哪一種,我都會支持你。好嗎?」Teresa握住Thomas的雙手,看進他的眼中。

Thomas覺得有股暖流溫暖了他的內心,他輕輕的笑了。

「你笑什麼?」Teresa微微嘟起嘴,接著甩開Thomas的手,轉頭回去看螢幕。沒再看Thomas一眼。

突然,Thomas抱住Teresa,害的Teresa手上的餅乾掉到地板上。

「謝謝妳,Teresa。」

「Thomas,我接受你的感謝。但,你還是要賠我一包餅乾。」Teresa輕拍了Thomas的背後。

------------

隔天放學,Thomas依然到田徑場邊看著Minho在場上奔跑。

只是這一次他的身邊多了一名金髮少年。

Minho走到他們面前,他對著少年說:「嗨!Newt,你也來看我的英姿嗎?」

「少來了,你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名為Newt少年說著。

Newt是Thomas的同班同學,他和Thomas從第一天認識感情就不錯。他幾乎是不到一個月就知道Thomas喜歡Minho,當Newt問Thomas他是不是喜歡Minho的時候,Thomas一臉錯愕的看著Newt說:「我有那麼明顯嗎?」

偏偏那時Thomas的"好女友"又在他的旁邊。

這反應讓Teresa笑Thomas笑了一個禮拜,Thomas只能羞紅臉叫Teresa別再笑了。

今天,他們約好了下課後到餐廳吃飯。

不只是他們三個,還有跟Minho同班的Alby,他是個高大的黑人。他和Minho一樣是運動型的壯男孩,他有時還會找Minho去幫他們一起打籃球。也因此Thomas對Alby並不陌生。

更何況Newt也認識Alby。

Thomas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認識的,但是他們的感情一定不錯。

因為Thomas常常看到Newt放學就往籃球場跑,就像他對Minho的那樣。

Thomas不禁心想,Newt喜歡Alby嗎?他也和自己一樣,愛上自己最要好的朋友?

不,那是不可能的。

Newt是資優生,人也很好,有一堆的女孩等著他去追。不管怎樣,重點是他之前有交過女朋友。

所以,不、不會是這樣的。

Newt跟自己完全是不同的人。

「嘿!Thomas。有人在家嗎?」Minho的手在他面前揮了揮,想要吸引Thomas的注意。

Thomas回過神,他們在餐廳裡,Minho坐在他的旁邊。Newt和Alby就坐在他們兩人對面。

「什麼?」Thomas問,Minho當場翻了個大白眼。Newt則是趕緊接在Minho說出挖苦Thomas的言語之前,苦笑說:「我們在討論這個周末是否要去遊樂園?我有拿到票。」

「我......」Thomas猶豫了下,用眼角餘光瞄了下Minho然後接著說:「我想我這周末沒有排任何行程。」

「那你呢?Minho。」Newt微笑的看著眼前的兩人。

Minho聳聳肩。「嗯,我想我這周末有事可做了。」然後勾起嘴角,露出有著單邊酒窩的招牌笑容。

「好,那麼就約在上午八點。在遊樂園門口見。」Newt說,笑容在他臉上擴大。

TBC.

-----------

我不管怎麼看電影版移動迷宮第一集,Thomas和Minho就是超有愛讓我好擔心自己在看第二集的時候會不會直接尖叫XDDDD真是太可愛啦~~~~

2015.11.7


arrow
arrow

    夏悠Cha 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