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兩百多年前的大戰。

令人心碎、絕望、崩潰的大戰。

死了數萬條的生命。


原本的和平就這樣的碎裂了。




伊多拉希一個永遠沒有太陽的地方。

人們在此墮落玩樂四處體驗。

不過那是在大戰之後的事了。


看著天空皎潔的明月我們埋伏在森林之中等待著不屬於我們世界的欲獸從門口過來再立刻把它解決掉。

「好麻煩阿」艾吉莉絲大喊一邊玩著身上空的子彈帶。

「小聲一點等一下被抓到就完蛋了。」我說看著她。這不是她的錯因為我們已經在這裡守了四小時它依然沒出來。

艾吉莉絲她很美。但是她的人格肯定有重大缺陷。

想知道為甚麼只要看一眼她的戰鬥方式你就會知道了。

「我才不信老大到現在還不知道。」她到最後乾脆躺在樹枝上。

「那個深不可測的傢伙。」我看向那個看似不起眼的小裂縫實際上是個危險的東西。

我和渫黠私自交換了任務不知道會不會被打一頓。

「阿真是的。」我嘆了口氣。

這時門口有了動靜。

「終於阿」艾吉莉絲馬上跳起來拿起她改裝過的紅色M40狙擊步槍※一臉興奮的看著即將衝進我們世界的欲獸。

我忽然想要為那隻欲獸默哀。

裂縫突然擴大欲獸從中強制進入我們的世界。頓時空間被擠壓取代而之的是另一個世界。

那是個異常噁心的世界欲獸四處走動。建築物成了腐爛的肉塊那東西似乎擁有生命不斷的把在路上玩的小欲獸吃了那些欲獸也不為所動如此殘酷的世界。


然後空間回復成原狀我們依然站在樹林裡。

我看著張大的縫隙欲獸在進入我們是世界時忽然成了光點。

之後我把頭轉開了。

那是個錯誤的決定。

欲獸分裂成只有手掌大的小欲獸不斷通過我的身邊。

「碰-碰──」聲音響起把我的意識帶回戰場。

艾吉莉絲已經開始攻擊了。

隨著槍聲響起每一聲就有一隻欲獸被打回他們那噁心的世界。

她不可能失手這是她的能力。

人稱血紅狙擊手有精準能力的艾吉莉絲。

「雷希」她大叫我組起我的戟往她身後衝過去。

戟穿過她身後的小欲獸欲獸瞬間成了一團黑影滾回它們的世界。

我們解決了剩下的欲獸然後正要去追那一些我不小心錯過的欲獸時。

門口再度裂開。

我們瞪大了眼這次出來的不是欲獸而是……

黑髮的少年穿著破爛不堪的衣服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希羅拉.亞特。


「希羅拉……」我只知道有人說了這麼一句話過了一秒之後我才發現是自己說的。

一定有什麼搞錯了他不應該在這。

早就死了。

不可能的死人不可能再度復活。

他走到我的面前之後立刻倒在我的身上。

「雷……」他喃喃說著接著就失去了意識。


這個混血惡魔曾經是我的夥伴。


也許就是這個血統的關係他那個時候沒有真正的死去只是……被帶去其他地方了。

我敲了敲耳機。

「喂渫黠。你那邊好了嗎」我問另一頭傳來一陣尖叫聲。

「嗯剛剛解決掉最後一個。」他說。

「我需要你幫我追剩下的小欲獸其他的回去再說。」


之後我把他帶回了總部。

艾吉莉絲什麼話也沒說。



──────────────────────── TBC ──── 


後記:
Hi!大家好阿~
我是繨鎀鐳,第一次自創故事,
心情也異常的興奮。
一邊想著雷希的人設,就冒出來了。
其實,我有手寫這篇,但是不怎麼好就是了。
除了正文之外,
剩下的就是發廚時間了,
我還在想雷希要跟誰配才好呢。

在序章中,基本上出現的角色沒幾個。
其他的角色,一定會依序出場的。
像是老大啦,或是渫黠之類的角色。

我會努力的,歡迎大家在face book or Twitter還有pixiv留言
你/妳的回覆,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夏悠Cha Y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